关护之心(CaringSG)

关于我们

CaringSG是一个注册的慈善机构,也是一个公共品德机构(IPC)。

我们的愿景

赋予护理人员更多关爱

我们的任务

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建立一个包容,关爱,扶持的社区,为其他有特殊需要的护理人员赋予更加紧密地连接。

核心价值

关爱
尊重
包容
合作
创新

战略伙伴关系

关护之心注册为非营利组织,获得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简称新协立)大力支持。 关护之心与各特需者互助团体携手合作,例如:

ASD, ADHD and ADD Supports Group Singapore

CASPER

Centre for Fathering

DSDN Down Syndrome SE Asia

DYStinctive support group (for children with learning difficulties)

Friends of ASD Families

Hope for the Journey (HOJ)

MIJ Hub

Rare Disorders Society (Singapore)

罕见疾病协会(新加坡)

SibsUnite

Singapore Caregivers: Epilepsy, Seizures, Global Developmental Delay (GDD)

Singapore Dyslexia Group

Special Needs Kids Singapore

Singapore Muslim Special Needs Support Group

SPARK

Unlocking ADHD

WhatsApp Autism Community Singapore

—–

若有意与以上合作伙伴互联互动,请到https://caring.sg/subscription 这个网页报名,然后发电邮至 contact@caring.sg

免责声明:关护之心并未认可任何看护者互助团体所举办的活动或所推荐的做法。 对于这些活动和做法的适合性,以及各互助团体所提供之资讯的准确度或真实性,会员应自行判断与评估。

与我们联系

我们很乐意为你提供协助

Super Awesome Mum

Artist: Keok B (KB) Lim 林菊美

Current Bid: $2,000